Lucky~~幫忙推文....抽中了免費飲品貴賓券

2009121203:17
請先幫我推推唷~

這陣子忙著拉票,所以在bbh互相回投.....

沒想到......幸運之神降臨了.......

幫忙推文.....竟然抽中了"免費飲品貴賓券"15張唷~

真的是太幸運了~~真的沒想過會被抽中說,

畢竟只抽出10名推文幸運兒.....我是其中一個溜~

真是~~~太~~開~~心~~了~~~

才收到bbh媽咪通知我有中獎,

隔天就收到coco飲品公司寄限時的貴賓券來,

ㄎㄎㄎㄎ.....趕緊打電話和大姊分享喜悅~

當然~也分享5張給大姊喔~(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好嗎~)

我大姊.....她也在地圖日記喔~

是誰?!看我回覆留言的方式....就知道是誰了唷~~

原來,這陣子的忙碌是有所收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