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寶== 【台灣製】超好用的吸水地墊~只要100元唷~

2011031018:06

【妞娘把6色地墊顏色都拍下來囉~有興趣的媽咪請往下看看唷~】

家裡浴室的地墊一直超不吸水的,每次洗完澡總要踩好久才能穿上室內拖,每次看購物台介紹超吸水的地墊時,都好心動喔~好想拿起電話來訂購,但是….價錢上並不是很便宜,買回來一定會被妞爸碎碎念的…..

 

有次參加有樂購物網的活動,有一些折價券,當時就下單訂購吸水力很好的地墊,收到東西時真的好期待,畢竟看購物台的介紹時,感覺上超好用的,沒想到…..一拆開來試驗吸水力時,晴天霹靂….手上沾滿了毛屑,唉~好失望喔~結果被妞爸念了好久….於是,再也不敢提想再買這款地墊了~

 

今天到市場買東西,又被這款地墊吸引住了,100元耶….好便宜唷~當下猶豫要不要買….最後問了老闆會不會掉毛,老闆說絕對不會,因為這是用”寶特瓶”下去做的,一定不會掉毛…..看了一下,恩~是有店面的,不是來擺攤的,應該不會有問題,所以….還是決定『先買後奏』,把它買回家了~

 

一共好像是6色吧~有點忘了~買了紫色,耐髒又美觀~

 

背面是有『止滑』,非常適合磁磚使用,止滑效果一級棒唷!!

 

吸水毛長1公分 ,地墊長約59公分 ,寬40公分~

 

吸水實驗……

(1)                手沾滿水

 

(2)                在地墊上來回幾下

 

(3)                手乾囉~

 

(4)                瞧~衛生紙不會黏在手上,表示沒有水份喔~

 

有沒有覺得不錯用呀~只要100元耶~真的超便宜的~

妞爸洗完澡後試用了一下,也覺得好用~((看吧~))

老闆說,這款地墊的老闆將要轉廠到大陸了,有可能不好叫貨了…..妞爸聽妞娘這麼一說,要妞娘找時間再買幾個回家囤放,因為真的超好用的!!

 

一般市場應該也有在賣吧~我是在三重的市場買的~

等天氣好一點,妞娘在去買幾個回來,順便買回娘家給阿母,到時候再到市場拍6款顏色來給大家瞧瞧唷~

妞娘買的尺寸是一般的,還有再大一點的尺寸唷~

*****************************************************

妞娘把照片拍回來囉~~~

◎一般尺寸共6色......長約59公分 ,寬40公分==>100元

◎加大尺寸共3色......長約77公分 ,寬50公分==>200元

◎購買地點:三重區大同南路24號(大同菜市場)==>賣寢具、被單的店面,小小的一間,門口外面就可以看到地墊囉~營業時間到晚上6點~

黑色、紫色和咖啡色是比較耐髒的,木製地板使用咖啡色的還不錯看唷~妞娘家是白磁磚,本身也比較不喜歡太亮的顏色,因為感覺上會比較突兀,所以選擇紫色的~老闆娘說過年的時候紅色賣的最好,我阿母過年時就喜歡用大紅色了~呵呵呵~

這星期有要幫中和的媽咪買地墊,我幾乎每星期六都會回娘家,如果中和有媽咪需要的話我可以順便幫買,不過要到我娘家(南勢角)取貨喔~我帶著妞妞又沒機車,所以不方便趴趴走~

**********************************

3/16......

沒想到這款地墊很多人喜愛.....今天去買代購地墊時,特別問了老闆.....

(1)可以使用洗衣機洗,背部止滑的部份並不是噴膠的,所以機洗不會黏黏的或掉屑屑,也不會退色喔~((我還沒試過))

(2)地墊的廠商因為有在網路上販售,而且價格不是100元(好像是200多-300多),所以不能在網路上販售,以免打亂網路價格~((我沒有在販售喔~我只是好康分享~幫親友們代購而已))

(3)此款地墊只有北部有在販售~

(4)至於寄送問題......老闆說因為是低價位的東西,若加上運份可能比較不划算~除非是大量的話,老闆才有可能幫寄~((量多大,老闆沒並說清楚耶~))

(5)至於老闆的電話.....我一直不知道該不該PO上來耶~老闆已經說明幾件而已是不會幫寄的,如果PO上來老闆一直接電話,應該會造成老闆的困擾,畢竟老闆還在菜市場做生意溜......如果您真的量很大的話,請告訴我您大概會購買的件數,我再給您電話,這樣....應該可以吧?!

很多媽咪請我代購....可是....我不懂運費怎麼算耶~我很少寄東西,且沒有機車外出寄東西不太方便(郵局有段路程),加上要帶1歲多的小朋友出門....有什麼比較方便的寄送方式嗎??我實在很不清楚這方面的問題溜~((我也很想幫大家的忙,不過我不懂該怎麼寄會比較方便又划算~))

***************************************

3/17......

妞娘考慮了一些事...還是覺得不要幫代寄...妞爸不希望妞娘的熱心卻造成一些不愉快,怕在寄送過程出了問題,或是遇上有媽咪要退貨或什麼的....畢竟我是純分享純幫忙,沒有從中賺取任何費用,因為我很難得找到一直想要買的吸水地墊(找好久才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地墊說),因為好用才會推荐給大家,加上我家住6樓((沒電梯)),抱著小孩再拿一堆東西實在是很累人,如果幫代寄還是得拿到樓上包裝一下再寄,而且我根本不懂該怎麼寄會比較便宜,讓媽咪們能更省錢(這年頭凡事都要省哪~),若先匯款給我,我還是要先跑郵局刷本子(請體諒我沒機車又帶個1歲多的孩子出門)....基於種種考量,還是對媽咪們說聲抱歉~不過我會再跟老闆說說看的~

 

PS:北部媽咪們假日可以抽空到菜市場挖寶,看能不能找到同款的地墊喔~

---------------------------------------------

給媽咪們的小提醒

(1)妞娘有問過老闆,有些地方有賣99元的類似地墊,是同一家廠商嗎?老闆說,99元的背膠通常是噴膠(我是不懂什麼是噴膠啦),不能用洗衣機洗,且膠的地方洗過後比較容易脫膠或掉屑或產生黏性,所以媽咪們購買時請注意!!注意看妞娘PO出來的背膠部分喔~((應該拍的還算清楚吧~))

(2)注意四邊的角是否會往上翹起來,老闆說之前工廠出的一批貨中,地墊有四邊往上翹起來的現象,服貼度很差,不管怎麼摺、捲還是會往上翹,並不會乖乖的服貼在地面上,很容易不小心去踢到~

---------------------------------------------

中和區自取的媽咪,取貨地點是興南路2段114巷(往烘爐地的方向,正確地址我聯絡媽咪時再告知),巷口有間萊爾富(這條路上只有一間萊爾富),時間我再問問我阿母,看哪個時間點比較方便,以不打擾老人家作息為原則唷~

自取的媽咪請直接將地墊的錢交給我阿母或阿爸,我會先代墊錢,所以不要呼嚨我喔~這樣會害我被妞爸罵的很慘~(這算是吃力不討好的事吧)~希望大家能皆大歡喜~(我能幫的上忙,媽咪又能買到便宜好用的地墊)

這幾天比較忙,回覆留言速度慢,請大家多多見諒!!

等等來去和老闆溝通看看......

我會在這裡發言,因為bbh我好像po錯地方,怕會被停權~(我是bbh資深VIP,違規還是會被停權的~)

暫不代買囉~~實在扛不回家了~我阿母也嫌麻煩.....這批幫代買的媽媽們,請於時間內盡快取貨喔~太分散時段阿母可能會覺得麻煩,如果大家盡快在統一時間取貨,阿母覺得不麻煩的話我才能再幫買喔~

---------------------------------------------

老闆聲明.....

此地墊是用來吸引客人來店參觀的,所以才會用低價吸引顧客,主要還是以賣寢具用品為主,所以恕不幫寄送....且廠商在網路上有販售,因此怕被廠商抓到而斷貨....

---------------------------------------------

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

今天幫中和媽咪買地墊時,巧遇bbh住新莊的媽咪去買地墊(有種相見歡的感覺~呵呵呵~雖然彼此不認識),一次買個10來件耶~老闆現場都有備用水讓顧客們試用,例假日老闆都有開店,營業時間上午8點~下午6點,還是希望大家能抽時間現場買比較好~順便看看寢具,也是〝台灣製〞的喔~

現場有賣防蚊門廉,100元台灣製的~看起來很好用,輕推開後鬆手門廉自動閉合,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啦~只是順便一題~等夏天到了再來買~^^

各位媽咪們~老闆因要做生意,實在是無法幫各位寄貨喔~請媽咪們見諒溜~

****************************

3/18......

代購的名單已交給老闆處理了~很謝謝老闆幫我分裝,不然妞娘還要花時間去整理東西,明後天來取貨的媽咪要先研究好地圖,不然打電話問路會花不少電話費的喔~

*******************************

3/19....

昨天下午到今天出門前還是有媽咪要幫代購,呵呵呵....妞娘不忍拒絕,只好到菜市場把老闆的貨"款走",看到今天留言的媽咪們,我已經要外出了,所以....無法幫各位代購囉~只能跟大家說聲歉了~Sorry~Sorry~((背起了小娃娃,回嘛呀回娘家......))

**********************************

3/21....

今天去市場買菜,順便購買追加的地墊,哇~老闆地墊剩好少喔~紫色藍色都賣光了耶~看來有不少媽咪來挖寶了~呵呵呵....因為分享這款地墊後,成了老闆的大客戶,也認識了這2位和藹可親的老闆夫妻檔,妞妞每次去都喜歡和老闆玩噴噴水和躲貓貓呢~

對了~最近要去老闆那裡購買地墊的媽咪們,老闆星期六才能到工廠補貨喔~如果您要紫色藍色的話就要再等等了,以免白跑一趟唷~

PS:有收到幫代購媽咪們的訊息,都說很不錯用喔~((開心~開心~))

************************************************

 豐力富活動幫妞報名參加了,有路過的媽咪可以幫忙投票一下嗎??投票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請投85號==>妞妞~蓁可愛....謝謝大家唷~

http://www.mommytalk.com.tw/event/vigor/doVote.php

**********************************

中和區代購名單......<<中和區自取))

霞媽:1大1小==>紫色

龍鳳娘:2小==>紫色

融&呈媽咪:2小==>藍色+紫色

迷糊雞蛋媽:6小==>紫色*2+紅色*2+藍色*1+咖啡*1

宇媽咪:3小==>紅色+紫色+藍色

Mia滴媽:3小==>紫色*3

小不點&小豬仔:2小==>紅色+黑色

YEN:5小==>紫色*3+藍色+紅色

牧羊犬:6小==>紅色*2+紫色*2+藍色*2

sunny:3小==>藍色+紫色+紅色

SUSAN:6小==>紫色*2+藍色*2+粉紅*2

如:2小==>紫色

林華溪:6小==>紫色*2+藍色*2+咖啡*2

俊億:2小==>紫色+咖啡

Gin:2小==>紫色*2+紅色*2

四叔:2小==>紫色+咖啡

小黑:6小==>紫色*2+藍色*2+咖啡*2==>媽咪~請速速聯絡...

臨時代購的媽咪來不及打在名單上,要記得來取貨喔!!

以上3/19(六)帶回中和.....請媽咪們留下真實姓名及電話,並於3/19(六)下午3點~6點(我在娘家的時間)&3/20(日)下午1點至興南路取貨喔~留下正確資料後我會回覆留言給您,順便告知明確地址&電話~

*********************************

嘻嘻嘻....可以的話....順手幫我點一下廣告好嗎....錢歹賺哪~~靠資源回收變賣賺的錢不多,希望都多點零用金收入....大家互相幫忙吧~(請留下訊息以方便我回訪唷~感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