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變成"貓"了

2009101820:29

 

自從做完月子回來三重,

每天的晚餐都有魚.....

因為老公的大姐怕我奶水不足,

所以天天"餵"我吃魚,

好增加奶水給"卓"家的長孫.......

今天中午回公婆家吃飯,

特地準備了鱸魚湯,煎魚,味增湯(裡面有小魚乾),

說是讓我補奶水滴~

另外還有高麗菜,香腸,魯肉.......

呵呵呵.....吃不完的鱸魚湯還要我打包回家呢~

而今天的晚餐.....煎魚一條,魚湯一大碗.....

今天吃了好多魚喔......老公說....吃到有點兒怕了....

切~~我每天晚上吃魚都沒說了,才這樣就怕了,真是的~

況且沒結婚之前我可是不吃魚的喔,

嫁到三重後才慢慢"入境隨俗"...倒倒阿開始吃魚的....

現在又為了小妞妞,"每天"吃魚唷!!

瞧我~都快變貓了!!

每天都吃魚的貓媽媽.....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