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住院

2014061412:31
 
公公一直不願意吃飯
把酒當飯吃
原本早已康復的身體
被"愚孝"再度將身體搞壞了

妞妞一直發燒
我無能為力
一時找不到看護可以幫忙

唉~我想公公心理一定很難受
畢竟婆家四姊說要照顧他們一輩子
所以公公把房子過給了四姊
連家裡的所有錢都在四姊手上
沒想到....房子過戶不到兩個月
認識了一位離過婚的男友
就這麼嫁了....把對公婆的承諾忘得一乾二淨

妞爸是獨子
當時知道房子過給四姊的事時
心裡也不是滋味的生悶氣很久
我也苦口婆心地勸他
當自己白手起家
當家裡沒有這間房子
凡事靠我們自己.....妞爸心理最後釋懷了

讓人生氣的事
我的"不爭"最後還是被人說閒話
說甚麼妞爸被我接著鼻子走
我對卓家沒有做些甚麼事.....
我生氣了,既然作牛做馬沒被當作一回事
那麼...也罷,我也不想管太多、做太多、幫太多了

這次公公住院
也沒見四姊做了甚麼
雖然嫁了,家裡的所有前仍在她手上
卻部會因為嫁人而交出來
真讓人生氣
公公不高興而不吃飯
要我跟四姊將房子和錢拿回來
但.....長輩不開口,我有甚麼資格說話呢?
四姊連結婚都怕公公去會丟臉
結婚當天公公一個人躺在床上沒人陪
唉~也不想說太多
只能說 人在做天在看
只希望公公快快能自己起來走路
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