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 不順遂

2014102714:17
今天超不順遂的...... ˊ.ˋ
一早帶妞到三重體育場跑步,為了多消耗有『金頂電池』稱號的小妞多餘的體力,因為妞妞在學校中午都沒睡,相對影響到專注力,所以只好出此下策,但願小妞今天中午在學校有睡著....在到體育場的機車停車格時,不小心輕輕碰撞到旁邊機車的車牌,沒想到連兩台機車全倒,當場傻眼@@,只是輕碰到機車車牌也倒的太誇張了吧@@,趕緊把倒下的車子扶正(地上有油漬,應該沒壞吧><),然後腰隱隱作痛(老了><,骨頭都硬了).....
跑完操場帶妞到學校去,請妞進教室,我把妞的寢具放到寢室去,回頭經過大熊班,只見妞妞眼眶紅紅的站在教室,問她怎麼了,她竟然給我大哭T^T(都大班了,妳嘛幫幫忙....),最後老師出來哄,我快步離開教室,隱約還聽到小妞的哭聲(我知道我離開後她就會停止哭泣)......
回到家繼續趕著那被我遺忘而快截稿的試用文,寫著寫著也11:30了,趕緊出門給婆婆買便當去,誰知道回到家時大概是跳電,電腦重新開機,我那寫到剩一半還沒儲存的試用文就這麼的不見了,望著電腦發呆了數分鐘,想不起來我剛剛到底寫了些甚麼,只好後半部重新再寫過,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現在感冒鼻塞中,昏昏沉沉的很想睡,卻還有一堆做不完的事......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