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 °° 熬夜做鉛筆盒

2019083012:50
昨天是妞的返校日,早上出門前妞神情緊張,媽咪不敢多說話,就怕這小妞突然哭著說不想上學,哈~都升上五年級了,應該是不會這樣啦!大概是重新分班要面對新同學及新老師,所以顯得十分緊張。(這孩子在幼稚園階段兩年的分離焦慮,讓媽咪心中留下極大有陰影……)

寶弟睡醒後,站在姐姐房間門口開始哭泣……「媽麻~姐姐跟我玩時我都唉唉叫,害姐姐不能玩,姐姐去上學了,我好想姐姐,我以後跟姐姐玩不要在唉唉叫了,我要跟姐姐道歉(哭)……」(真受不了)

晚上把妞開學的用品準備好了,無奈一直找不到可以裝色鉛筆的盒子或容器,都11點多了商店也都打烊了,只好使用現有的材料立刻做了個色鉛筆的筆盒。(睏~)

今天學校開學了,妞早上開心去上學,寶弟一樣望著姐姐的房間,失望的坐在沙發上,不過電視一打開,卡通一播放,就忘了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