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 到底能不能打新冠疫苗?(苦惱中)

2021100114:50
今天非常認真的問醫生:依我現在的狀況,能施打新冠疫苗嗎?

醫生:嗯....妳現在的用藥雖是管制用藥,但不在新冠疫苗限制用藥裡面。

我:那麼我現在身體一直處於疼痛狀態,能夠預約施打嗎?

醫生:怎麼說呢.....應該說,沒有說「不能施打」,只是每個人對疫苗的反應是不同的,也許妳打了沒事,也許打了會有些狀況,所以......沒有說不能施打,就要看妳自己了......。

唉~苦惱幾個月的問題,詢問過專業的醫生,這樣的回答我也很難抉擇,

不施打會增加染疫及重症風險,施打了要承擔疫苗帶來的不良反應,

寶弟才五歲......

妞爸覺得我不該冒險施打,只能做好自身的保護......,

即使要施打,也要選擇比較溫和的疫苗......
(( 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呢??   仍無解!!!!

苦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