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 難以抉擇

2014072415:02
經過一個月的體操培訓,小妞更加愛上體操,由於教練們必須要到南部集訓,所以第一階段的培訓提前結束,等待8/01第二階段錄取名單公布。
總教練透漏妞妞保送進入第二甄試名單,所以每天上午9點可到體操館和國小生一同上體操,問了妞妞意見,沒想到妞妞很開心的不得了,早上竟然沒有賴床,開心地到體操館報到.....今天看了真正的體操選手訓練,果然選手培訓是條辛苦的路,也許妞妞現在還不懂得苦,但這一個月以來妞妞每天都是抱著開心與期待的心情上體操,有些第一階段入選的小朋友,難耐體操館的酷熱與體力上的關係,已陸續退出了好幾位,此時倒是慶幸小妞吃得了這種苦,不過這小傢伙是覺得每天是去體操館『玩』的說~
妞妞其實很努力,從一個完全不懂怎麼翻到現在會前翻後翻及正在學的側翻,一路上的學習讓我很感動,睡前會自己要求要拉筋,其實妞妞那一隊只有妞妞沒有舞蹈底子,所以沒辦法劈腿,筋也沒有其他人軟Q,但妞妞為了能繼續玩體操,自己很認真的練習溜~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讓妞培訓成體操選手是對還是錯,我也反覆思考這個問題,也一再地問妞妞是否真的喜歡上體操,因為這可是一條不歸路呀~小妞妞很肯定告訴我『非常喜歡上體操,而且希望每天都能上體操』,我掙扎是不是該讓妞妞依興趣走下去呢?但勢必會犧牲了她玩樂及唸書的時間,幼稚園放學後要到體操館報到,升小一時要轉學區就讀,而且每天都要到體操館報到,學校整天課時,下午放學後4點-5點練習1小時,其他上半天課時,中午至體操館用餐、午休、寫功課,2點開始練習到5點.....唉~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決定,怕做錯了決定耽誤了小妞妞....(苦惱)
已經煩惱好多天了,也告訴自己給妞妞一年的時間,這一年來看妞妞的表現和興趣來決定未來,雖是這麼說,我想一年後我還是會再煩惱相同的問題.....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