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優生~別蚊我修護凝膠

2014072921:45
 
每到夏天,總是會為蚊蟲叮咬的問題而煩惱,夏天必備多項防蚊商品及止癢膏,得知特惠王有『別蚊我修護凝膠』的試用活動,立馬報名參加,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別蚊我修護凝膠』,來和大家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唷~



別蚊我修護凝膠成分、使用、保存說明,是正港的台灣製喔~



外盒上有特別標明蚊子的鍾愛.....
妞妞的體溫比較偏高,又是練體操的運動員,難怪蚊子特別鍾愛她 



別蚊我修護凝膠的六大堅持: 也是家長們的堅持,所以使用起來較安心~



 注意事項: 皮膚較敏感的小朋友最好先做局部皮膚測試,沒有任何不適再使用喔~



別蚊我修護凝膠是軟管材質,非常好擠壓,而且小小一條攜帶相當方便喔~



商品背面:



妞妞時常被蚊蟲Kiss,腳上留下的醜醜的疤痕.....
夏天到了加上最近常下雨,蚊子大隊更蠢蠢欲動,所以外出一定要擦上防蚊液及貼上防蚊貼片



別蚊我修護凝膠是白色透明膏狀,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還有淡淡的檸檬香茅味



凝膠狀質地的別蚊我修護凝膠很好推開,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夏天最怕黏TT的感覺,肌膚悶熱不透氣也會讓小寶貝不舒服,第一次使用凝膠狀質地的別蚊我修護凝膠真的讓我很驚訝!
凝膠質地讓肌膚迅速吸收,重點是......相當乾爽一點也不黏膩 (大推)
之前使用過X牌的防蚊噴霧,噴在四肢後用手推開,妞娘的手掌心還會有黏膩感,於是那瓶防蚊噴霧被開始直接噴在衣物上,不敢直接噴在肌膚上使用了.....



抹上別蚊我修護凝膠後,淡淡的檸檬香茅味妞妞很喜歡喔!


被蚊蟲叮咬後,妞妞總是會癢到抓破皮,接著就留下疤痕......

今天在體操館忘了先塗抹上防蚊液,於是妞妞被蚊子叮咬了一個苞,妞妞請媽咪幫塗抹上
別蚊我修護凝膠,塗抹後會有些許冰冰涼涼的感覺,蚊子叮咬的地方就不會特別的癢嚕~  (還好我有帶別蚊我修護凝膠出門,適時地派上用場.....妞妞!妳給我專心練體操,別再給我抓癢了  )





現在外出時,妞娘會在妞妞的四肢塗抹上薄薄的一層別蚊我修護凝膠,預防蚊蟲叮咬,蚊蟲較多的戶外,建議2-3小時塗抹一次,防蚊效果更加喔!檸檬香茅味道真的很清新,好有夏天的感覺~呵 




市售的防蚊商品總類繁多,對於小寶貝使用的商品妞娘都會特別購買針對嬰幼兒專用的,
別蚊我修護凝膠出至台灣優生,大品牌有保障,所以大人小孩皆可安心使用!

今年夏天蚊蟲問題交給別蚊我修護凝膠,蚊蟲No Kiss,有抹有保庇喔!

別蚊我官網有更多防蚊商品推薦喔~ http://www.nokiss.com.tw/



 
你防蚊我送禮 登錄發票抽現金、iphone5s 抽翻天

★活動時間:2014/04/15(二)~2014/08/31(日)

 得獎公佈:2014/09/08(一)抽出得獎名單,中獎名單將於2014/09/12(五)公佈至別蚊我官網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購買別蚊我系列商品,進入活動專屬網站,

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現金十萬、五萬、iphone 5s哦!

獎品內容:

  • 頭獎 : 10萬元獎金*1名
  • 貳獎 : 5萬元獎金*1名
  • 參獎 : iphone 5s 16GB(市價$22,500元)*5名



注意事項:

  1. 上網登錄發票時間為 2014/04/15(二)~2014/08/31(日)
  2. 參加抽獎的發票日期必須是活動日期,且購物明細需有購買別蚊我系列商品,否則不具抽獎資格,每張發票僅一次登錄機會,重複登錄視同無效,若經系統檢核資料有誤,將不具抽獎資格。
  3.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注意事項、獎品說明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發票號碼不正確、個人基本資料有誤或遺失發票、購物明細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5. 發票正本與購物明細作為日後中獎時核驗之用,遺失則無法兌獎,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6. 別蚊我活動小組抽獎後將於2014/09/12(五)在別蚊我官網+FB上公佈得獎名單;如因資料不實、不完整、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得獎者以及逾期等情事,將被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 本活動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8. 活動獎項僅限居住於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民眾。
  9. 得獎名單公布後中獎者須於兩周內寄回兌獎所需文件,經檢核得獎資格無誤後,將通知中獎者至指定地點現場頒發贈獎。
  10. 兌獎所需的文件: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購物發票、購物明細、包裝條碼、得獎領據及得獎辦法須知正本簽名寄至248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權六路30號 別蚊我活動小組收;如所附資料缺失或不齊,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1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12.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節、更換贈品及暫停本活動之權利,活動詳情依別蚊我官網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