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米姿7公升氣炸鍋買不到三個月...(生氣)

2019102513:54
妞妞正在成長發育中,所以食量爆大,為了避免這孩子的體重直線上升,媽咪開始尋找氣炸鍋......
為了減油,所以開心地買了米姿7公升大容量的氣炸鍋,希望能吃得健康,少油少熱量!

7/07 米姿7公升收到氣炸鍋,很開心的錄影開箱,確保商品的完整性。
開箱測試是沒問題,不過內鍋卻是有脫漆、刮傷的痕跡,擔心是否遇熱會產生毒素的問題,
所以跟賣家詢問了一下,賣家回應:有可能是寄送過程中的晃動,而造成的脫漆現象,是不會造成影響使用的......
好吧~畢竟商品也得搭船過來,舟車勞頓在所難免((自我安慰中))

8/20 晚餐準備使用氣炸鍋時,竟發現手把的上蓋莫名的斷了,沒有摔到,也沒有撞到,
正常使用,今天推開時它就脫落了,而且手把內有聲音,應該是卡榫掉到裡面去了......
跟賣家詢問此部分是否有保固?? 賣家說:上蓋部分是方便推開內鍋的功能而已,不影響使用.......
好吧~如果還要花運費寄去維修部,那也只好將就點,畢竟不影響使用,確實不是大問題~((自我安慰中))

10/17  晚餐時間把醃好的虱目魚拿出,準備氣炸它,沒想到氣炸鍋插電後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通知賣家『 米姿7公升氣炸鍋』已故障,觸控面板毫無反應(沒有過電呀!!)
賣家回應:應該是內鍋感應不到開關,畢竟有安全裝置,幫申請維修單號......
天哪~~~~買不到三個月,也沒有天天使用, 何且都很小心翼翼地使用氣炸鍋,就怕它刮傷,
沒想到竟然遇到這麼扯的事情,不到三個月,完全不能使用......
也只能摸摸鼻子送修了,使用郵局寄送,運費100元,唉~醃好的虱目魚只好用清蒸的了~
賣家提醒,要將內鍋取出再寄送,以免寄送過程有所破撞而掉漆......

賣家申請維修單號後,請我寄送到高雄的維修站,為新竹維修站的維修量較大,可能會等比較久......
晚上告知妞爸,妞爸相當不悅,還說『維修量大,不就表示這產品的故障率高嗎!!........』
((咦?!聽起來似乎有道理耶......我當下沒想到那麼多))
畢竟是花妞爸的錢買了這台氣炸鍋,用不到三個月就送修了,使用頻率又沒有很高,難怪他這麼氣憤~
話說,原本打算來試試氣炸全雞的,這下只好把雞冰冷凍庫了......

10/25 維修部來電,說氣炸鍋已修好,但已購買超過一個月,所以我要自行負擔寄回的運費!
蝦咪!!用不到三個月的氣炸鍋維修還要負擔來回運費!(也沒說明氣炸鍋問題出在哪裡?)
沒摔到,沒撞到,小心呵護著的氣炸鍋莫名其妙地壞了,來得負擔來回的運費.....真是@#^%....
唉~來回寄送又多一個風險,希望收到商品能安然無恙,能夠使用長長久久的......

原本打算買給爸爸和嬸嬸使用,這下完全不會考慮再買了,也不會推薦其他人買米姿的氣炸鍋了!
好的商品我會推薦親友購買,畢竟好東西真的要跟好朋友們分享(推薦過不少好物給親友們),
這次不好的商品經驗也就不推了,單純分享購買及使用上的經驗,供爬文的人參考~


※當時購買時,爬不到文,查不到評價呀~~~~


※10/25當天將運費匯款給維修站,10/28收到氣炸鍋,好擔心寄送過程會有受損,收到時立馬檢查,
(謝謝郵差先生幫我扛上樓,當時寶弟在ㄣ臭臭,衝下到四樓時,郵差先生已扛上樓來了)
發現面板因為有拆過,所以玻璃面會有小移位,會左右移動
氣炸鍋外還發現一根小螺絲,大致檢查了一下,實在不知道是哪裡的螺絲掉下來的......
插電後會亮了,待晚一點氣炸薯條給孩子吃,才能確定維修後的使用狀況.....

特地打電話問維修部,這台使用率沒很高,也使用不到三個月的氣炸鍋『故障原因』是什麼??
維修先生:是保險絲燒壞了,有幫你換台灣製的了((笑))
我:蛤?!保險絲燒壞?!也太不耐用了吧!!
維修先生:要看使用頻率,我有幫你換台灣製的了
我:不到三個月使用頻率,沒有天天使用,這樣頻率不算高吧?!換了保險絲後會比較耐用了嗎?
維修先生:這個...恩....我也不知道,反正幫你換了台灣製的保險絲了.....

好吧~不為難維修先生了,這本來就不是他的問題,只是他一再強調『換了台灣製的保險絲』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至少知道維修原因了,其實蠻建議維修站應該主動告知故障原因,
而不是莫名其妙壞掉,莫名其妙送修,莫名其妙送回來,然後又莫名其妙繼續用......直到再次出現問題,
當然是不希望再有問題了,已經被妞爸碎念到頭痛了,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好嗎?
至少要以『年』來計算,而不是以『月』來計算,
六個月故障,也稱得上半『年』嘛~((自我安慰))
才使用不到三個月......真的是無法接受的事實呀!!!!!!!!

12/08 使用了六次,又再次送修......唉~
【再度送修!!】米姿7公升氣炸鍋用了六次又再次故障!!https://bobo2983.nidbox.com/diary/read/9990677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