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送修!!】米姿7公升氣炸鍋用了六次又再次故障!!

2019120813:07
前一篇送修→【送修】米姿7公升氣炸鍋買不到三個月...(生氣)

10/28 送修回來
10/29 下午氣炸薯條給孩子當點心,確認可以使用
11/03 氣炸了酥皮湯圓(親子DIY)
11/04 氣炸了酥皮香蕉(寶弟做點心給姊姊吃)
11/05 晚餐:虱目魚、排骨
接著妞爸每晚都到加護病房看朋友,所以沒有回家吃晚餐,於是好一陣子吃外食(方便→其實是偷懶)
12/02 氣炸兩條小魚
12/06 氣炸水餃
12/08 想要氣炸蝴蝶酥,卻發現又!故!障!了!!!!((好生氣呀))

掐指一算,送修回來才用了六次,原因和上次一樣,插電沒反應!
難道又是保險絲燒壞??????
用六次,使用時間不長,這樣會燒壞????
真正不過電原因不明,需要等待送修才會知道,
只能說,超不推薦,也讓我超生氣的!!!!!
送修需負擔來回運費,要200元哪!!!!!
花了400元送修了耶!!!!!
太生氣了!!!!!

12/09 與購買的團媽聯繫,並致電給維修站......
維修員說『你們使用氣炸鍋都要離牆15公分,不然保險絲很容易燒壞啊!』,我離牆至少也有20幾公分,而且使用時間都不到半小時,更誇張的是,使用六次而已,問他為什麼才剛換而已還會有問題,他開始不客氣的說,大陸那邊要他們怎麼換他們就怎麼做,反正寄回來他處理,一年內換零件不用錢……,是沒錯,但我要負擔來回運費,還有承擔台北到高雄寄送的風險,卻又不知道故障原因在哪裏,主要是我才『剛換新的保險絲』,現在又要寄來寄去的,問題卻又沒解決……接著維修員很沒好氣的說,他修好幫我寄回,但寄過去的運費我要自己負擔,然後就很不爽的要掛我電話……

團媽問,會不會是我家的電壓問題??
我也不知道,還是要找時間問水電方面的專家,才不會又造成氣炸鍋故障了~

12/10 填妥維修單,並客氣的寫上請幫全面檢測是否仍有其他因素而導致故障,畢竟買不到5個月,使用頻率不高,卻已送修第二次了,也麻煩請維修員再告知此次故障的原因......,機車後方綁著一大箱的氣炸鍋,前面還載著小小孩,真是難載呀!

12/12 詢問專業的水電師傅,也確認家裡的電壓沒有問題!而且我也使用單獨的插座,更沒有什麼大問題呀!

12/13 收到氣炸鍋,當時不在家,所以晚上才收到......
外箱一樣沒貼黏好,也沒綁上紅繩子(兩次寄去維修我都有綁上,方便提取,避免摔落呀!),帶著小小孩抱上5樓......
鍋內殘留了鐵屑.....,測試後觸控板面有反應了~

12/14 致電維修員,想知道這次故障的原因,但電話一直沒人接聽,轉入語音信箱......

12/16 再次電維修員,但電話還是一直沒人接聽,轉入語音信箱......
真是太糟糕的服務態度,我想我大概惹惱他了,所以他不想接聽我的電話!只不過想知道故障原因而已,這麼難嗎?!
我只不過強調我才剛回修一次氣炸鍋回來,才用六次就又故障了,又要負擔來回運費及寄送風險,而維修員允諾寄回費用公司負擔(口氣極差),就這樣我成了黑名單???(很莫名其妙呀!!!),若是這樣的售後服務,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我想下次還是乖乖買有『門市』的電器商品,以免為了送修問題很頭痛!!

這次使用了 『米姿 7L 氣炸鍋』有非常不開心的經驗,維修站又不理會,我想下次故障送修又要如何處理??只能自認倒楣了是嗎??

保固一年???? 不到三個月就送修,售後服務態度又是這樣的差勁,真的是.....無言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