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媽咪一咪咪也好......

2009121220:34

 

每個人看到小妞妞都會說:"跟爸爸好像ㄛ"

唉~聽起來心裡有點兒難過,

媽咪辛苦生了近60個小時(3天2夜),

最後還挨了一刀才生下小妞妞的......

竟然.....沒有一咪咪像媽咪的......嗚嗚嗚.....

有遺傳到媽咪白皙的好膚質,

也遺傳到媽咪堅強忍痛的耐力,

因為妞妞打預防針都只哭幾聲而已,

相信生過孩子的媽都知道生孩子是有多麼的痛.....

更何況我痛了3天2夜還是生不出來....就知道那有多痛了!!

原本痛到全身發抖,打算放棄,剖腹算了.....

但是自行要求剖腹可是要自費的耶......

要3萬多大洋耶!!夭壽唷~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溜~~~~

我已經沒工作了,怎能又增加家裡的負擔.......

再怎麼痛也要忍~~忍~~忍~~~

就這麼忍痛了60多小時,最後醫生看我們母女狀況不對,

也就緊急剖腹生下小妞(當時我已痛到全身顫抖又無力了)........

聽到小妞的第一聲哭聲.....媽咪哭了....留下眼淚了......

我的寶貝終於出來看媽咪了~~~於是.....淚流滿面.......

我的心肝小寶貝呀~~媽咪要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唷~

更希望希望妳能像媽咪....一咪咪也好......





請順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