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 看報告竟等到凌晨1點

2014061202:19
 
今天看妞爸的精蟲檢驗報告,
掛39號竟然輪到時已凌晨1點了
小妞愛睏沒耐性了

終於輪到我們看報告
報告結果....妞爸精蟲是"海陸級的",一切正常
當下我和妞爸都傻眼了

因為之前我做過簡單的檢查
我一切都是正常的
吃過排卵藥
卵泡也很漂亮
但還是沒有受孕成功

而妞爸也知道自己的精蟲變得比較稀
所以也認為問題出在他自己身上
沒想到.....最後問題回歸到我的身上

醫生說
我子宮內的3公分肌瘤並不影響受孕
看到我生小妞剖腹留下的疤痕
認為應該是剖腹後造成輸卵管沾黏
而導致無法受孕
於是介紹我到新光去找某位醫生(李醫生的學長)做輸卵管攝影
若輸卵管真有不通,則在新光醫治
若檢查結果使正常,再掛回門診找出其他不孕的原因

就這樣回到家都1點半多了......累壞了我們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