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 °♥° 整理泡水的東西

2014110617:41
 



許多書本都泡水了
甚至小時候的照片也救不回來了
淹掉的是多年來的回憶
求償無門是讓人最難過的
珍貴回憶是無法用金錢補償的

所有泡水的電器、書本....損失慘重
地下室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從何整理起....(頭痛)

先將要丟棄的東西集中
重點是要『分類』才能將垃圾減到最低量
垃圾袋也要錢哪~~~~~

好累.....好累.....好累.......
沒人回娘家幫忙
我和老媽都累到不行了

.............................
.............................
至始至終娘家有任何是我都會幫忙處理
但......有好康時似乎都沒我的份
我並沒有計較
只是對娘家的付出
有時得到的卻是心中的滿腹委屈

能者多勞
若我不做  誰會願意回來幫忙呢?
最後累的也只是老爸老媽而已.....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