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笑話

2020042018:41

這是發生在妞爸身上的真實事件....

有一次看到老公和同事在聊天,由於同事好幾個,
總不能以外貌和特徵來稱呼人家吧....
這樣很沒有禮貌耶......
所以我會問老公....他叫什麼名字呀.....
妞爸:他好像叫「信美」....
我:信美??阿美??很奇怪耶~很像女生的名字耶~
妞爸:阿哉.......

第二天早上,遇到另一位同事......
我:他叫什麼名字呀.....
妞爸:不知道耶...大家都叫他「老a」(台語).....
我:啥?!他看起來又不老,為什麼叫他老a阿??
妞爸:阿哉........
直到一天....我才發現真相.......
*
*
*
*
*
原來...「信美」姓沈......沈=信美(台語)
「老a」姓劉......劉=老a(台語)

吼~~怎麼會有這麼豬頭的人哪~~~~昏倒...





不好笑喔.........再一個吧~

話說多年前,老爸在檳榔攤做快餐生意,
有一天....對面大樓的小姐來買便當.......
小姐:老闆~我要一個烤鴨便當,我要鴨的雞腿喔~
(很多人會選擇想要吃的部位)
我:恩~好~稍等一下喔~
老爸:小姐~我們沒有賣喔~
小姐+我:...................??
我心想:奇怪....烤鴨還有壓~老爸為什麼這麼說咧......
老爸:小姐~我們的烤鴨只有「鴨腿」沒有「雞腿」喔!!
啊!!!!!對吼~~~偶都沒想那麼多說......
只見小姐一陣臉紅....全部的人都大笑了.......
*
*
*
*
這樣可以嗎??有沒有會心一笑呀.....沒有嗎......

....人家盡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