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的兩條線

2015042813:33
話說兩星期前因為網路線被老鼠咬壞,下大雨時隨著電線水沿流進四樓的分享器,於是分享器壞了,六樓也必須更換新的網路線,而後陽台雜物堆方太多,無法將網路線從六樓垂吊到四樓,於是我把後陽台的嬰兒床及其他育嬰用品拿回娘家,反正也用不到,也放棄再生下一胎了,當下閃過.....搞不好嬰兒床拿走就有小寶寶也說不定,然後又回神的想:哪有可能的事.......

昨天小紅遲來三天,又上吐下瀉,每天昏沉沉的想睡覺,胸部又脹痛,想說大概又是假性懷孕了(之前也會這樣),但一直胃酸過多想吐,難過得要命,今天去買東西時看到驗孕棒59元(很便宜,之前買也要100元左右),於是就買回來驗驗看,若真不是懷孕就是腸胃炎了,因為又吐又拉的.....結果兩條線耶~(當下哭了)我又驚又喜,但又害怕.......我.....懷孕了耶~ ^///^



 

常被人問,為什麼不再生一個......問到好心煩,這星期日去世貿幫忙老公搬貨,客戶老闆娘也問,為什麼不再生一個.....其實心裡很矛盾,生和不生都難抉擇,原本只想好好顧好妞妞就好,過40歲生小孩真的沒體力,最後放棄了才出現這樣的好消息,我也沒把握能顧好兩隻,畢竟我老公對小孩沒耐性,倒是公婆應該是會開心的不得了

我的週期一般都挺正常的,所以比較容易算出排卵日,但就是不會受孕才求醫,被兩家醫院判定不孕了,求神問卜的事也做了,接著妞妞要升小一,覺得有很多事情要做,好好栽培一個小孩就夠了,多一個小孩似乎麻煩事變多了,家裡也住不下(我家才12坪大),人工受孕又要花一筆錢.....所以我選擇放棄生第二胎了

第一胎就很難受了,第二胎又是高齡產,真難想像未來的十個月......如果年輕個10來歲就好了......


每個月的期待,每個月的落空,後來也想或許放棄生二寶才會來報到,結果真的放棄後就來報到了,這個月生理期沒來,我還在心裡默念『生理期趕快來,生理期趕快來,我不要懷孕.....』(因為我真的要放棄了,這樣才能有更多時間陪妞妞),之前快到生理期時每次都默念『生理期不要來,生理期不要來,我要小baby.....』,但小紅還是來報到了,命運真會捉弄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