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年級(下)-第一課 許願

2018060414:10
更(高)更(遠)的(飛翔)
更多更好的表演
更冰更涼的飲料
更大更難的嘗試
更快更好的服務
更多更好的表演

(老樹)(伸出)(粗壯)的(手臂)
媽媽露出溫暖的眼神
妹妹踏著輕快的腳步
姊姊彈出美妙的音樂
弟弟唱出好聽的歌聲

(開創)(一個)(綠色)的(新天地)
打造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設計一個新奇的機器人
創造一個彩色的大城堡
說出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拿出一件紅色的新雨衣

在(微風中),(老樹)(伸出)(粗壯)的(手臂)
在房間裡,哥哥拿出厚重的字典
在花園裡,小花展現美麗的姿態
在池塘裡,魚兒搖擺鮮紅的尾巴
在晴空裡,老鷹張開寬大的翅膀
在晨光中,弟弟踏著輕快的腳步
在客廳裡,妹妹唱出好聽的歌曲

(我)(張開)(夢想)的(翅膀)
天上飄著潔白的雲朵
樹苗長出翠綠的樹葉
小花開出美麗的花瓣
他看到希望的光芒
我們發現祕密的基地

(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心房)
可愛的小狗,走過我的身旁
歡樂的笑聲,喚起我的回憶
美麗的蝴蝶,飛過我的花園


造句:
多麼-
...把...-
虔誠-
...願...-
...更...更...-張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